The Strongest Heart

用来堆放星战相关。主吃正传大三角,银河骨科,anidala。带老王玩的apo大三角也行,但基本不吃不带padme玩的ao/oa,除非写得好。基本上不关心后传。欢迎来找我聊天,不过我这个人可能不太会说话,容易得罪人。

之前看mandalorian的感想


the Mandalorian这个剧情真的就是“我杀人越货还搞double-cross,但是我是个好母亲”这样

不过严格来说是对方先动的手

讲真你都把人锁新共监狱船里面了,为什么不直接投靠新共得了。虽然新共也不是什么好鸟,但至少能保障自己和宝宝的人身安全对不对,还能保证有饭吃。

我原来看完ep8以为,新共首都和经济中心都炸了,义军只剩一堆人和一条船了,FO老大Snoke被砍死了,剩下Kylo Ren这个憨憨,Hux再和他争个指挥权,光顾着搞内讧了,你银河怕不是要陷入军阀割据时代

然后才发现,哦,原来你银河早就军阀割据了,只不过新共和FO拳头和地盘大,钱又多,大家都绕道走或者赚个钱就跑路了而已

不过反正新正史整个后传都挺迷的就是了,看个开心就好,EP9拍的再好也救不回来,顶多勉强拉一下,让后传不被骂的太狠这个样子

还是等周末看完再说,虽然能不能有时间看还不一定

最后一集里居然还把dark saber找出来了,可还行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