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trongest Heart

用来堆放星战相关。主吃正传大三角,银河骨科,anidala。带老王玩的apo大三角也行,但基本不吃不带padme玩的ao/oa,除非写得好。基本上不关心后传。欢迎来找我聊天,不过我这个人可能不太会说话,容易得罪人。

Lucier:

好的,我又来吹爆chancecraz太太了。

她花了一个月写Scenes from the middle game里Ahsoka视角的One shot(一发完),最终结果是五万七千词。

我求求你们英语好的各位都去看看这位太太的文。之前她的Shifting Sands第三章Padme视角写了一个多月,更了四万八千词,我以为已经是极限了,没想到还有更长的

Ahsoka这章的链接放评论,对她的Of queens, knights, and pawns和Shifting Sands感兴趣的可以翻我主页以前发过的推文

<strike>是的我已经吹过不止一次chancecraz太太了</strike>

<strike>别人家的One shot</strike>

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