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trongest Heart

用来堆放星战相关。主吃正传大三角,银河骨科,anidala。带老王玩的apo大三角也行,但基本不吃不带padme玩的ao/oa,除非写得好。基本上不关心后传。欢迎来找我聊天,不过我这个人可能不太会说话,容易得罪人。

Lucier:

占Tag致歉

想写一个莱雅被维达带大但是没有黑化而且还很亲近奥德朗,长大后成为义军Double Agent的AU…莱雅的官方头衔大概就是The Heir of the Empire(虽然皇帝大概死之前会留一手把帝国毁灭,绝对不会把皇位留给别人),但是义军和憎恶帝国的人私下管她叫Empire's Facade。莱雅有一定程度的(黑暗面)原力训练以及(来自奥德朗的(?)比较靠谱的)政治训练,但是属于ISB(?可能需要查资料),穿白色的帝国军服并且有克伦尼克那样的斗篷(?),别人一看就相信她是维达亲生的(因为同样的脾气),以及等等等等,好多脑洞。

但是我一个语文不好并且没有看过官方小说和动画的人,对于所有电影以外的情节的了解都是道听途说,要写这样一个宏大的脑洞还保证不出硬伤……感觉好困难啊(懒癌发作)

有人想看的话我也许会尝试写一些片段或者设定练手这样?
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