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trongest Heart

用来堆放星战相关。主吃正传大三角,银河骨科,anidala。带老王玩的apo大三角也行,但基本不吃不带padme玩的ao/oa,除非写得好。基本上不关心后传。欢迎来找我聊天,不过我这个人可能不太会说话,容易得罪人。

Lucier:

Ep9先导预告出了
标题The Rise of Skywalker可还行,家庭伦理剧落实了
怕不是因为Ep8惹毛了一众老粉,JJ从而想出来的补救措施
片尾帕皇的笑声真的是,一言难尽
这是不是意味着Matt Smith真的演的是年轻帕皇…但是他不是ginger啊!
说起来这个标题是不是坐实了Rey Skywalker的理论了
但是我还是坚定地站Rey Palpatine
以及为什么凯洛伦还要出场啊……我就想看芮芮揍他
他好像又给自己弄了个新的头盔,还加了两条红道
场景是沙漠星球,应该不是贾库,不好说是不是塔图因
还有一闪而过的兰多,还变胖了
00:51打开光剑Rey的光剑好像是白的,不过也不好说是不是摄制的问题(告诉我它确实是白的!!
北美档期好像预订是圣诞档,估计引进国内可能又得等到1月,运气好赶得上元旦假期,运气不好就……
顺便坐等JJ把斯诺克的背景给填上…虽然可能性不大……但是Ep8连他是谁都不知道呢人就死了真的好难受的
就这些吧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