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trongest Heart

用来堆放星战相关。主吃正传大三角,银河骨科,anidala。带老王玩的apo大三角也行,但基本不吃不带padme玩的ao/oa,除非写得好。基本上不关心后传。欢迎来找我聊天,不过我这个人可能不太会说话,容易得罪人。

不行,Blood of Our Father这篇无论是Summary还是第一章都实在是太好笑了。

概述翻译出来让你们体会一下:


        成功变为恐惧(success turn to dread),但她曾承受过这样的风暴。莱雅所需要做的全部就是解救某个绝地、找到一只克隆人组成的军队、把事情再推卸给帕尔帕庭几次(stick it to palpatine a few more times),然后……拯救整个星系。从她那令人尴尬的、还是个青少年的父亲手里。在他疯掉之前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她可以做到这些。她可以。施米会帮助她的。帕德梅也会。大概吧。


结合前文Like Fire in Our Bones食用更佳√


评论(5)

热度(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